桃園市民防大隊蒞臨雲林警局參訪交流

  

2024.03.22 10:59【EZway生活報報╱記者趙裕豐╱雲林報導】

桃園市民防大隊於113年3月20日,大隊長高世嘉率領幹部等31人,至雲林縣警察局進行參訪觀摩活動,受到局長李建民與警局各級幹部及雲林縣民防大隊人員熱情接待與歡迎。

局長李建民表示:過去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服務期間,桃園市民防大隊長高世嘉及各級幹部長期對警察單位的支持與幫助。此次該大隊來訪時,李局長特表示感謝並頒發感謝狀。到任二個月來,本縣民防大隊長蘇振毅,在民防工作上也鼎力的支持與協助。

桃園市民防大隊副大隊長林明志先生在參訪中特別感念李局長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服務期間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獲得居民讚賞與支持。藉此次參訪特致贈自己經銷的頂級蘋果,表示對李局長的敬意。林明志先生,自國中畢業就離開台西家鄉至桃園市創業,為感念故鄉而特命名為「台西農產企業有限公司」,如今事業有成,常回故鄉參與一些慈善事業。李建民局長聽了心有同感遊子心情。此次回鄉來服務,以「用熱誠服務鄉親、用法律守護正義」為座右銘。期朌能在雲林的治安交通工作上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雲林縣民防大隊在蘇振毅大隊長的領導之下,支援各項大型賽事及宗教進香等活動,尤其春節期間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等各項協勤工作,與雲林縣警察局的警察人員共同守護雲林的治安交通。此次雙方民防幹部進行交流,分享經驗甘苦談,也建立警察與協勤民力跨縣市的情誼,使各項警政工作在協調的機制下,能夠推動更順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