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44歲掏D半球 裸身出草救動物

伊能靜上半身全裸拍攝反皮草廣告,打上
「寧可裸露,不穿皮草」宣告立場。
【陳幼英、江祥綾╱台北報導】44歲的伊能靜原是皮草愛好者,曾收藏超過50件的皮草,不過她為了反皮草,加入善待動物組織知名的「寧可裸露,不穿皮草」活動,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反皮草廣告,在廣告中一絲不掛只用雙臂抱住34D酥胸入鏡,其中一張側面的照片,也露出股溝。


伊能靜2005年初接受本報專訪時,曾秀出自己的皮草收藏,透露皮草收藏超過50件,但她強調只有一開始會買真正的動物皮草,後來為了保育只對人工皮草有興趣。不過她也因此被批為「皮草大戶」,她為自清加入反皮草行動,2005年2月出席動物社會研究會的活動,強調自己只有2件皮草是真的,其餘都是人工皮草,被列入穿皮草的黑名單感到冤枉,她也說之前不知道皮草取得方式如此殘忍,「願意對無知的錯誤更謹慎學習」。 
伊能靜曾接受《蘋果》專訪,秀出皮草收藏。


繼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拍攝反皮草廣告後,伊能靜也為反皮草全裸入鏡,這是她繼2006年「粉紅絲帶」活動後,再次全裸入鏡,她在北京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我曾經是個熱愛皮草的無知女藝人,但現在我了解了皮草背後的血腥真相,再也不穿任何皮草,並呼籲大家對毫無必要的殘忍的皮草說不!」





出軌離婚3年 微博放慶生照


昨她也在微博寫到「為甚麼裸體?因為那是我的皮膚,伊能靜的皮。如果有智慧比我更高的生物説你的皮好美,我要生剝、砸碎你的腦、撕下來穿在身上,我會如何?若剝的是你的皮,你又會如何?裸露是提醒人們,如果我們視自己的身體如此珍貴,甚至賦予它道德價值,為甚麼我們只為了美麗而不是生存需求,就能剝下其它生靈的皮?」
楊丞琳(右)曾公開示愛庾澄慶。
伊能靜在2008年11月發生與黃維德牽手事件,導致她與庾澄慶(哈林)離婚,事件發生至今1216天,事件的3個主角伊能靜、黃維德、哈林各過各的生活,伊能靜5日也在微博放上友人與疑似兒子小哈利為她慶生的照片。前妻伊能靜裸身拍公益廣告,昨哈林經紀人周智惠表示:「他不會回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