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怡榕拍婚紗 林若亞心酸酸

2012年11月19日 蘋果日報
凱渥名模盧怡榕(小乖)昨拍婚紗,一口氣邀來6位名模伴娘林若亞、李曉涵、安欽雲、袁珮瑩、陳韻如和劉姿君入鏡,被名模群包圍的新郎倌徐天力(Darren)雖享豔福,卻直呼壓力大,「我身高180公分,平常也不算矮,但她們都踩超高的鞋,好過分。」林若亞則半開玩笑著對新郎抱怨:「以前我跟小乖講好以後要老來作伴,現在你把我的老伴搶走了!」6位伴娘都是跟新娘子小乖相識10年以上的名模姊妹淘,昨在C.H Wedding齊聚拍婚紗分享她的喜悅,林若亞透露她一路以來有見證這對新人互訂終身的歷程,「新郎之前策劃了驚喜求婚趴,我當攝影師,結果太感動,邊拍邊哭,哭得比新娘子還慘,像是我要嫁女兒」。
袁珮瑩(左起)、陳韻如、劉姿君與新娘子盧怡榕有著深厚交情,與李曉涵、林若亞和安欽雲同增伴娘團名模豔光。
她羨慕姊妹淘有好歸宿,至於自己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戀情何時開花結果?則低調表示:「我現在沒有想那麼多,先以工作為主。」

長腿伴娘助陣
凱渥名模盧怡榕(左)與老公徐天力拍婚紗照,甜蜜洋溢。
小倆口已辦好結婚登記,預計明年1月8日請喜宴,新郎下周還要返美處理工作,伴娘群就成為盧怡榕籌辦婚宴的得力助手,並各有分工:李曉涵幫忙挑喜餅、劉姿君負責寫喜帖,袁珮瑩的男友齊樂人是女鞋品牌Stella Luna設計總監,她則幫新娘和伴娘團打造婚禮鞋,作為慶祝新人步上紅毯的幸福賀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