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林志玲 護馬暴紅

網友認為淡妝的羅惠君(翻攝網路),不輸藝人林志玲。資料照片
2013年11月12日   蘋果日報  【詹智淵╱彰化報導】

彰化保四總隊女警羅惠君,長相酷似名模林志玲,因連續支援「凱道送仲丘」、「國民黨十九全會」勤務,意外成為民眾注目焦點,網友更不斷轉傳她的照片,誇她是「警界林志玲」。


「像志玲一樣嗲」

羅惠君直屬長官、保四總隊中隊長陳炳臣昨說,羅惠君工作認真,自我要求極高,不會因為是女性就要求特別待遇,與同事相處融洽,對於被指派的勤務與訓練,服從性很高,是名難得的警員。一名保四總隊女警說,羅惠君很有正義感,不但長得漂亮,也很照顧學妹,有什麼事情請教她,羅惠君都會像志玲姊姊一樣,輕聲細語、細心指導,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對於抗爭民眾在網路上說:「看到她剛中帶柔的美,整個戰力都軟化掉!」羅惠君昨低調說,希望所有參與抗爭的群眾都能堅持「和平理性」,至於網友說她長得很像林志玲、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羅惠君並未多做回應,只強調:「我只希望做好自己,做一個稱職的女警。」 

關臉書躲男粉絲

因不少男網友想加入她的臉書或想要她的電話號碼,讓她甚感困擾,為此羅惠君昨已先將臉書資料封鎖,以免影響到同事和她的警界生涯。 
羅惠君執勤時,有參與抗爭民眾說:「看到她剛中帶柔的美,整個戰力都軟化掉!」資料照片

羅惠君 29歲 小檔案

★身高:172公分
★體重:53公斤
★腰圍:24吋
★感情狀況:單身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經歷:2008年基層警察特考畢,受訓1年,現任職保安警察第四大隊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