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光棍節 8秒鐘「脫光」蒼井空

蒼井空向百萬網友獻上八秒鐘熱吻。(騰訊提供)
2013年11月12日 07:15  中時電子報 中時娛樂網 
給你8秒鐘,你能對蒼井空做什麼?昨(11)天是大陸的光棍節,騰訊為新發表的1.1版本騰訊微視,邀請了當天生日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與眾多網友一起度過一場難忘的「脫光」趴。蒼井空除了大展歌喉,也開通短視頻APP微視,向網友獻上八秒鐘熱吻。

昨天也同時是蒼井空卅歲生日,她先用中文向粉絲們打招呼,活動中也擺可愛pose,對手機嘟紅唇擠眉弄眼十分逗趣,微視推出後迅速就有數百條轉發。現場更有男粉絲單膝跪地向偶像獻花,女粉絲們則與蒼井空合唱新歌《我最宅》。
在光棍節前,微視發起「8秒獻給蒼井空」活動,截至當晚現場活動結束時,2天內的話題數已超過200萬條,單條活動官微的轉播數也已超過了30萬。網友的「8秒」告白,包括「蒼老師辛苦了」「她是一位老師」等,最後選出五位幸運網友,在光棍節當天活動現場得到蒼井空「愛的抱抱」。
光棍節當天的蒼井空,借著過生日的許願時刻,拍下了自己的微視「脫光」宣言。(騰訊提供)
◎關於微視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一款8秒短視頻分享,和圖片大小一樣,可讓用戶隨時建立和分享短視頻的移動端應用。用戶可通過QQ號、微信帳號、騰訊微博、騰訊郵箱登錄,將拍攝的短視頻同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騰訊微博、Qzone 。支持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形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