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新歡現形? 攜中國嫩模甜蜜踩街

2012-12-24      【中時電子報    新聞速報 中天電視】
擁有台灣第一帥稱號的王陽明又有新歡了嗎?這次和他傳出緋聞的對象,是小他10歲的大陸嫩模張暄祺。她身材姣好,身高166,不過號稱擁有100公分長的美腿,今年還曾在台灣出過唱片。這次再度來台,就和王陽明相約逛街,兩人一路上有說笑,但經紀人回應兩個人只是朋友,王陽明盡地主之誼帶她逛逛而已。

今年初曾來台發行新專輯的大陸嫩模張暄祺(左),近日被拍到與藝人王陽明,甜蜜共遊台北街頭。(中時資料照片)
今年初曾來台發行新專輯的大陸嫩模張暄祺(左),近日被拍到與藝人王陽明,甜蜜共遊台北街頭。(中時資料照片)

肩靠肩走在街上,仔細看穿著黑衣黑褲,擁有台灣第一帥稱號的王陽明,和身邊面貌清秀、身材姣好的女子,在聖誕節前夕在台北東區逛街shopping,一路上有說有笑,王陽明買東西,女子還一起陪在櫃檯邊等他結帳,看來交情不錯。

打扮火辣,露出一雙修長美腿,MV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和王陽明一起逛街shopping的女子張暄祺。今年20的她,是來自大陸的模特兒,今年2月曾經來台灣發過唱片,3個月前王陽明透過朋友介紹因此認識,張暄祺兩人相約逛街,最後還回到王陽明住處,因此傳出張暄祺是王陽明新歡的消息。

是不是有了新戀情?王陽明經紀人回應說,張暄祺就是北京好友,最近來台灣玩,王陽明只是盡地主之誼帶她逛街。不過除了俊俏外型,他還是天后蕭亞軒舊愛,一出道就聲名大噪,所以王陽明一舉一動想不被放大檢視都很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