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盼溫馨接送情 無奈只有小黃陪

2012年12月25日 10:12     NOWnews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今年與交往8年的男友姚元浩分手,被問到情傷癒合沒,她宣稱已經痊癒,但聽到「姚元浩」,還是忍不住一臉落寞;隋棠坦言現在有追求者,不過因為工作忙碌都還沒有單獨出去過,對未來戀情她要求不多,只說希望能夠有段溫馨接送情。
▲隋棠事業運夯,感覺卻沒著落。(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事業運夯,感覺卻沒著落。(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今年事業超旺,首度跨足大螢幕,《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房破1.4億,讓她當上億萬票房女主角,之後再接演《甜˙秘密》,票房卻難見百萬佳績,她苦笑:「那我能怎麼辦?」但她坦言面對許多挑戰,對於結果也早有預見,她無奈表示還是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隋棠事業旺,但感情不順,和交往8年男友姚元浩3度分手,還捲出王心凌介入的新聞,隋棠也期待新戀情的到來,但一切隨緣,她坦承有人正在追求,不過隋棠工作忙不完,想要有進一步的接觸都很難,連單獨約會過都沒有!

隋棠被問到男生什麼舉止會讓她最感窩心?她苦笑:「我很久沒被追,都忘了。」隋棠表示跟他談戀愛一定很難碰面,因此喜歡對方能夠在收工後接她下班,她直言:「無時無刻的關心很重要,那不是為了交通方便,就是一種有人在等妳、守候妳的感覺。」不過隨後又開自己玩笑:「現在每天接我的都是小黃(指計程車)司機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