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慶生 經典傳奇Paul McCartney獻聲

2012年11月23日 10:39   【  ETtoday新聞網   文/夏禮章】
金錢也許不能買到愛情,但卻能邀請來搖滾巨星在生日宴中演出,上週末Paul McCartney與John Fogerty應邀在拉斯維加的一所度假飯店,為億萬富翁David Bonderman七十大壽宴演出。

紐約時報報導Paul McCartney這位前披頭合唱團傳奇歌手在台上唱了二個多小時,曲目包括the Beatles的經典歌曲如Revolution與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而John Fogerty則唱了Credence Clearwter Revival時代的暢銷曲如Proud Mary與Bad Moon Rising等,John Fogerty這位當年也很紅的搖滾樂手,之後還把他和Paul McCartney一同表演的照片放到Facebook裡,讓歌迷們對他倆一同分享的那張酬勞支票有了很大的想像空間。


▲前the Beatles團員Paul McCartne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



據報導這場派對有約七百位David Bonderman的朋友和事業夥伴參加,還請來諧星Robin Willams表演,這並非這位大亨初次辦如此盛大的巨星生日派對,當年Bonderman六十歲時也請到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與John Mellencamp在拉斯維加有名的硬石賭場飯店演出。

Paul McCartney的這場演出酬勞估計超過一百萬美元,但別擔心,David Bonderman當然付得起,因為富比士雜誌估計Bonderman的財產值26億美元,他是the Capital私募基金公司的共同創辦人。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是the Beatles 1970年解散前的最後一首暢銷曲,曾獲二週排行榜冠軍。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Lennon/McCartn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