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宏圖二子娶媳 富賓客 噓~快進場

國泰金控低調宴客70桌

2012年10月28日     蘋果日報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昨在喜來登席開70桌,為二子蔡宗憲迎娶台南媳婦、清祿集團之女蘇于芳,新人秉持蔡家一貫的低調作風,僅現身供媒體拍照,面對提問,新郎只有簡單一句話做為回應:「不好意思,謝謝關心。」

新郎蔡宗憲(右)與新娘蘇于芳十指緊扣接受拍照,但低調不發言。

身型瘦高34歲的蔡宗憲,與嬌小的27歲蘇于芳看來都很娃娃臉,很少面對媒體拍照的他們,臉部表情明顯不自然。娶媳的蔡宏圖最早到場,他難掩喜悅的表示:「當然是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啦!」

珠寶圈估新娘鑽石手鍊約300萬元、鑽戒約200萬元、項鍊約1300萬元、耳環約500萬元。
關穎姊自嘲落後

關穎參加表弟婚禮,發願要趕進度當人妻
身為新郎表姊的關穎說:「我覺得很好笑,每次都是來同樣的喜來登喝喜酒,只是穿不同的衣服、祝福不同的家人,以前是參加表哥表姊的喜宴,現在已經變成表弟表妹的了,所以我會努力趕進度的!」至於禮金細節,她表示不方便透露,對於家族新成員的新娘子,她說:「我完全沒見過耶!」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右)與夫人黃麗姿娶媳婦笑呵呵,祝新人早生貴子。
軍火商李華德妻子、名媛Judy孫是蔡家親友:「我給這對新人滿滿的祝福!」禮金包了多少?她笑說:「不告訴你!」美女畫家陳香吟和新娘同為台南人:「我們兩家情誼很好,她們家還有收藏我的畫。我跟新娘很熟,她是個可愛、甜美、很乖的女生。祝福他們永遠幸福美滿。」 

中華開發工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辜仲不發一語步入會場
台玻集團少東林嘉明與妻子吳欣嬡恩愛的手牽手現身,吳欣嬡展現大家閨秀的態度,大方獻上祝福:「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孫若男看著同行嘉賓快步入場,原本想說什麼的她最後苦笑:「大家都跑掉了!」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右)與夫人陳藹玲開心出席蔡家婚禮
除了關穎、Judy孫與陳香吟的落落大方,其餘賓客全部都以肢體僵硬、面無表情、不發一語的統一行為進入喜宴會場;為新人設計禮服的夏姿王太,靠著個頭嬌小躲在眾多攝影機中竄逃,一邊小跑步還一邊對提問的記者喊著:「不要啦!」 

王雪紅匆匆入場,低調不受訪
台積電董座張忠謀走進飯店大廳時,原本已停下腳步準備說出給新人的祝福,卻被太太張淑芬搖頭表示「不要」後被硬拉走;問夏姿二少爺王子瑋與妻子有沒有過來人的經驗要傳授?王子瑋一臉錯愕的說:「沒有。」 

王陳彩霞為國泰金控董事長夫人黃麗姿打造禮服。
報導:陳慧明.陳雅韻
攝影:陳賜哿.鄭孟晃

豪門新人 小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