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汽油彈恐嚇妻 警開槍制止逮人

2012年11月27日  【民視新聞 石東甲/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新莊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妻子與他分居,得知妻子會出席一場婚宴場合,帶著玩具槍、汽油彈到婚宴外頭堵人,民眾驚覺報警,警方上前盤查,男子開車衝撞警車逃逸,警方開了四槍,一路從林口追到板橋,才將人逮捕。


警笛大作,警方飛車追逐前方藍色小貨車,要求駕駛停車受檢,但他非但不停車還重踩油門、逆向蛇行,加速逃逸。25號晚間,小貨車駕駛楊姓男子,因不滿妻子與他分居,得知妻子會出席一場婚宴場合,於是帶著玩具槍與汽油彈到婚宴外頭堵人,但被民眾察覺怪異,趕緊報警。

警方上前盤查,男子竟然開車衝撞警車逃逸,警方朝左前輪開了兩槍,輪胎破了,男子還是開著貨車與警方上演飛車追逐戰,一路從林口、八里開到了板橋,跑了十多公里,最後被警方攔截,束手就擒。小貨車左車燈整塊碎裂,左前輪輪框也變形,落網的楊姓嫌犯平常從事桌椅租用生意,妻子所參加的婚宴桌椅就是他所承包的,事發後,桌椅還遺留現場。

嫌犯向警方供稱,帶著汽油彈與玩具槍只是想嚇嚇妻子,警方依公共危險與妨礙公務,將人依法送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