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奪最夯偶像 吞台菜續攻巨蛋

「少女時代」昨天、前天連續兩晚在台北小巨蛋勁歌熱舞
【林奕雯╱台北報導】韓國超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前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3天各唱1場,台灣粉絲不惜砸下15萬元台幣,網羅台灣各地特產零食,還進貢欣葉台菜、點水樓、GODIVA巧克力,替偶像補體力,水果、冰淇淋、珍奶等甜點則是她們最愛。韓國Mnet《Idol Chart Show》節目評選「2011年最夯偶像」,少女時代更打敗李昇基、張根碩等花美男,勇奪冠軍。

台灣粉絲準備美食讓「少女時代」享用






俞利火辣迷倒粉絲

少女時代昨晚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第2場演唱會,今天下午3點還有1場演出。台灣粉絲為3場表演各推出排字、氣球海、拋彩帶等應援活動,耗資18萬元台幣,珊妮、徐玄前晚感動落淚,潤娥昨用不標準中文致謝:「謝謝大家唱家(參加)演唱會。」

昨她們演唱《童話》時,坐在「少女時代船」航行於舞台,絢麗道具令粉絲目不暇給。俞利穿上帥氣軍裝、露蠻腰,獨唱珍娜傑克遜(Janet Jackson)的舞曲《If》,火辣模樣令粉絲尖叫連連。她們今天下午演出最後1場,門票已售罄,明下午搭乘韓亞航OZ712班機離台。


2011韓國最夯 偶像排行榜

1.少女時代
身分:女子偶像團體
2.李昇基
身分:歌手、演員、主持人
3.張根碩
身分:演員、歌手
4.BIGBANG
身分:男子偶像團體
5.金妍兒
身分:滑冰選手
資料來源:韓國Mnet頻道《Idol Chart Sho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