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單身女撞人妻群 自嘲沒雞不能生蛋

【葉婉如╱台北報導】關穎昨和李蒨蓉、小蜜桃姊姊、楊欣為「Leo’s Playland」兒童遊戲屋站台,成為現場唯一單身女郎,被問何時能當媽?她笑說:「先有雞才會有蛋,我現在戀愛指數是零。」
關穎昨為表哥、國泰金接班人蔡宗翰投資打造的遊戲屋造勢,站在一排人妻、辣媽間,有點突兀,她說,自己雖然是捧人場,但是巨蟹座的她自認是孩子王,跟小朋友間零距離,也是好友楊欣兒子口中的「酷乾媽」。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深圳拍中國電影,也是她睽違2年,再度投入影壇的新作。



李蒨蓉想再生女兒
李蒨蓉昨特地帶一對寶貝兒子到遊戲屋玩耍,之前郭台銘也曾一家來此體驗,她說:「有個地方讓他們消耗體力,回到家不用哄就很快睡了。」她已計劃要讓孩子國小畢業後就出國留學,屆時就有體力和時間再拼一個女兒。
關穎(右起)、李蒨蓉、小蜜桃姊姊、名媛楊欣
昨出席親子歡樂館開幕會,關穎自嘲她是唯一的
單身貴族。(林弘斌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原文網址》攝影彭欣偉 + 中時電子報《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