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放賽德克 民眾反映佳


 「賽德克.巴萊」今天在全台上映,早上在日新威秀看完第1場9時放映的民眾表示,「很有深度的電影」、「佩服能拍出這樣的格局」、「拍攝手法、配樂、選角都很好」。


 導演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今天在全台68間戲院同步上映,單是信義威秀從今天至週日,一天就開39場放映場次,從最早8時30分到最晚的凌晨2時25分,威秀影城表示,這是繼「變形金剛3」後再次電影放映盛況。



 在日新威秀觀看9時第1場放映的上班族雷小姐表示,「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需要靜下心很沉澱地去觀看」,她認為,如果當成娛樂片去看,會有些地方不了解,內容很深,不過她注意這部片很久,從開拍到籌備資金都在關注,「對導演很有興趣,有夢的人要支持,值得去看。」


 雷小姐表示,看完「賽德克.巴萊」上集,讓她已經開始期待下集「彩虹橋」,並且回家立刻想要Google「霧社事件」,認為電影富有教育意涵。


 一名張姓男學生表示,為了讓自己沒有太多的想像,先前「賽德克.巴萊」公布預告片他都沒有看,看完電影後他說,「拍攝手法運鏡、配樂、選角都很好,素人演員表現都不錯,長相和語氣都很到位」,也認為這部片後續會讓大眾回歸討論電影本身,值得期待。


 另一名江姓女學生表示,「很佩服魏德聖能拍出這樣格局的電影,忠於原始,會讓人完全進入故事裡面的感動」,尤其對花岡一郎的角色印象深刻,「層次最鮮明、有身分衝突和矛盾」,而她也認為雖然片中打鬥比例很多,但她說,「那就是事實,就是應該要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 2011-09-09
  •  
  • 新聞速報
  •  
  • 中央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