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商開心媳婦兒好辣 孫瑩瑩解放名媛頭銜





名媛孫瑩瑩首次登上《GQ》雜誌,不但穿上比基尼,還大露臀線和長腿。雖說名花有主,和有「台灣軍火之王」之稱的李華得獨子李仕凡(小Fer)訂婚,卻照拍性感照,作風洋派的她說:「沒為什麼,就是喜歡。」還透露:「未婚夫和他爸聽到拍《GQ》,比我更興奮,未婚夫還想探班。」

台灣吹起名媛熱後,千金名媛們登上雜誌屢見不鮮,但孫瑩瑩是第一位輕解羅衫上《GQ》封面的。她說:「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想拍,但她們心裡有顧慮或同儕壓力,可是我沒有。」她還反問:「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喜歡給Title?就因為我是某某某,所以不行,是他們活在Title裡,不是我。」

熱中情趣遊戲

她和小6歲的小Fer戀情開花結果,去年12月訂婚,計劃明年步入禮堂,已是第二次婚姻的她透露姊弟戀進行順利的原因,是因為兩人個性很像,「我們都很幼稚啊」!還透露會扮高中生、假裝第一次約會,或做各式各樣的「兌換券」,滿足未婚夫的需求。

她笑說:「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Passion(熱情),假如女人結婚後的心態是『我要當媽媽囉』,老公會以為妳不愛他了,男人很需要愛的。我和他配合得很好,假如是個50幾歲的男人,哪有力氣玩這些,應該被我整死吧!」談起心中理想的婚後生活,她說:「和現在沒有差別,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事影響兩個人的生活。」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記者:劉妍伶 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