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逢甲校友會捐贈15萬元 協助仁愛鄉弱勢孩童生活扶助

 

2024.03.25 15:19【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嘉慧╱南投報導】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張財源率校友會幹部一行6人,25日至縣政府拜會,並捐贈15萬元做為協助仁愛鄉弱勢孩童的生活扶助金,由縣長許淑華代表接受,許縣長感謝逢甲大學學長們的善心義舉並致贈感謝狀,也希望未來能有更長期性的資助方案與合作關係。

許縣長表示,非常高興能收到來自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的愛心捐款,謝謝學長們關心南投的教育,尤其去年的卡奴颱風重創仁愛鄉,學長們就以高爾夫球隊的名義率先捐助15萬元,縣政府一定會做好媒合與建議,將大家的愛心資源投入到偏鄉的最需要的社團或學校,讓孩子的成長有更好的發揮空間,也能夠讓逢甲校友會在支持偏鄉行善的同時也得到正面的形象。

校友會理事長張財源表示,該會成立於民國58年,迄今已55年,歷年來培養無數優秀傑出校友,校友創業有成,在各職場上優異的表現與成就,深受到社會肯定,校友們在「無私、無我、無欲」的奉獻下,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時常關注社會每個角落,對於弱勢民眾的需求,更是不遺餘力無私奉獻。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林志忠處長表示,很感謝台北市逢甲校友會協助仁愛鄉弱勢孩童生活扶助,有許多孩子,因為經濟弱勢、家庭失能、隔代教養等原因,缺乏資源、影響學習,使愛心捐款發揮更大效益,也期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企業共襄盛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持續關注社會邊緣角落,將溫暖送給每位弱勢孩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