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不當波妞 露下不露上


陳思璇不愛刻意擠溝露胸,能不露就盡量不露。
模特兒的身材就是生財工具,常會因工作需求必須穿上布料少少的性感服飾或比基尼,王麗雅自言愛露成性,還常因露太多,被師姊陳思璇念,陳思璇笑說:「我有媽媽心態,看到年輕的模特兒穿太少,我都會念她們。」

不愛刻意擠溝

陳思璇雖曾因工作要大秀美腿,下身只穿丁字褲拍照,但她告訴Kelly胸部是她能不露就不露的部位,她說:「基本上胸部我是能不露就不露,能不擠溝就不擠溝,工作時我也幾乎不愛戴Nu Bra刻意擠出胸部,一方面是很麻煩,一方面太刻意,我不喜歡被注視的感覺。」Kelly覺得還好她有一雙44.5吋的美腿,不然拍照不露「溝」,對於已吃慣重鹹的攝影大哥應該會拍得很沒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