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她才18歲 超萌美女貝莉絲闖次輪

2017.05.30 00:00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美國18歲女網超級新星貝莉絲(Catherine Bellis),29日法網女單首輪633661拍落荷蘭25歲好手蕾夢娜(Quirine Lemoine),拿下生涯法網會內賽首勝。

美國貝莉絲法網女單挺進次輪。(美聯社資料照)

年僅18歲的貝莉絲,杜拜網賽闖進8強,本季紅土馬德里網賽、羅馬網賽都晉級最後32強,第2度站上紅土最高殿堂,世界排名48的她挺過會內賽首輪考驗,挺進次輪。
美國18歲女網超級新星貝莉絲法網女單挺進次輪。(翻攝cicibellis IG)

貝莉絲去年9月轉職業,生涯大賽最佳成績是去年美網,貝莉絲自會外賽一路打進正賽,最終才在第3輪不敵當時世界第2德國女將可貝兒(Angelique Kerber),去年就前進世界女單百大,今年5月則一度創下個人世界排名新高46


挑戰衛冕后座的西班牙穆古如莎(Garbine Muguruza),6264直落二擊敗義大利名將絲琪亞沃妮(Francesca Schiavone),也讓絲琪亞沃妮網球生涯最後一次法網畫下句點。男單賽場,瞄準連霸的世界第2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與「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也都輕鬆過頭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