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龍飛鳳舞 愛心端午活動


2014.05.31 17:50 pmEZway生活報報╱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義仁里本日上午九時在該里文程廣場舉辦【103年度 龍飛鳳舞 愛心端午 關懷暨環保資源再利用公益活動】並邀請泰山區區長黃秀川、新北市議員宋明宗、賴秋媚、立法委員吳育昇服務處陳主任、台北市南強商工校長利政南、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張馨慈士官長等人蒞臨會場。

 
國軍士官長張馨慈解說募兵情況

  本次的活動是義仁里里長許火炎及義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秀卿共同主辦,並獲得許多地區熱心人士共同參與贊助。另有國軍設攤徵兵並有兩隻大型人偶穿梭在活動現場中吸引目光焦點以及衛生所義診活動(口腔癌篩檢、乳房攝影檢查)等。

 

  表演活動的節目安排的非常精彩,包括林泰生團長所帶領的義仁社區金獅團表演、義學國小太鼓社、義學國中熱舞社、中東舞、民俗歌謠鼓舞陣、南強商工街舞等表演。還有以資源回收所得的國中小學獎學金及贊助廠商提供獎品摸彩活動。

 

  許火炎里長表示:希望民眾對於公益活動的響應,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熱心公益人士及機關團體共襄盛舉,共同投入公益,使人民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溫馨與祥和。

新北市議員宋明宗

義學國小太鼓表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