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法國耶誕市集「走鐘」 網友:爛透了

圖/翻攝自「Duck Hugh」Youtube


2016.12.02 15:57 pmTVBS╱記者戴瑞瑤╱網路新聞中心】
《原文網址》

近日最熱門的景點,就是位處於台北101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作為歐洲最古老的耶誕市集,號稱販賣法國當地美食,還蓋了15個小木屋充滿異國情調。但有一名網友「Duck Hugh」實際去了以後大失所望,甚至拍攝了一部影片說:「這地方根本是讓文青變憤青的地方!」不少網友也在下面回覆說「真的爛透了!」




網友「Duck Hugh」原本是想用影像,紀錄他第一次參加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沒想到到現場卻讓他傻眼!他事先買了票,沒想到到達現場還要再排隊換券,而一走進去看到的第一個攤位不是什麼法國美食,而是知名大賣場的攤位。到了中間想要看超大聖誕樹,卻看到聖誕樹上掛著超大「支付寶」廣告。
圖/翻攝自「Duck Hugh」Youtube

他繼續走入作為號召的「法國文化故事木屋」,進去一看卻發現裡面竟然是推銷攤位,在推銷民眾下載互動直播平台App。而「耶誕手作木屋」幫忙製做的工作人員不是法國人而是台灣人。逛完一圈後,他無奈的說:「什麼法國450年的歷史的聖誕市集?全部都是台灣廠商有夠扯的!」不少去過的網友也在下面回應「竟然還有魯味」、「不如去夜市」、「啊不就聖誕園遊會」,還有網友說看到有保險業者的攤位,讓人非常失望。
圖/翻攝自「Duck Hugh」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