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入鏡陪拍婚紗 華心峇里島預支蜜月

許瑋甯雖然新舊戀情都不明朗,身邊朋友卻一個接一個結婚,也算另類「婚運」。


2016.07.25【蘋果日報╱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霍建華、林心如婚禮倒數6天,昨被網友撞見2人已現身峇里島寶格麗酒店,披頭紗的林心如挽著霍建華的手,頂豔陽搶拍美景,因2人婚禮後隨即要投入新戲拍攝,因此提前近一周抵達,除拍婚紗照,也打算抽空預支蜜月。林心如「閨蜜」許瑋甯昨穿粉色飄逸禮服現身華心婚禮飯店,外傳她是伴娘,但婚禮當天她在台工作,無法出席婚禮,昨似乎入鏡婚紗照,參與閨蜜大婚。



「華心」31日婚禮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行,一對新人昨已提早抵達當地,婚紗拍攝現場戒備森嚴,工作人員全程持黑傘遮掩,不相關的旅客也被引導在其他區域活動。
霍建華(右)、林心如10年好友升格戀人,本月底將舉行海島婚禮。

中國網友「Super_」不斷透過微博更新現場狀況,描述這對準新人男帥女美,林心如披著頭紗、挽著霍建華,但太陽又熱又曬,讓新娘子不時皺起眉頭,新郎則偶爾一臉嚴肅。
「華心」發喜帖邀賓客見證10年摯友蛻變摯愛的時刻,信封緘印WR字樣。

峇里島寶格麗酒店有一個無邊際泳池,海天一線的水上婚禮十分浪漫。
翻攝bulgarihotels網站

31日已排工作
隨後中國媒體《愛奇藝》直擊許瑋甯也現身,一身粉紅洋裝拼接薄紗,白皙美腿若隱若現,推測是來陪林心如拍婚紗照,雖傳言她要和霍建華經紀人連俊傑擔任伴娘、伴郎,但許瑋甯3031日必須以代言人身分全程參與「飢餓三十」活動,恐怕趕不及婚禮,她笑說:「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喜事,很開心、很幸福,不要再由我單方面發表言論了啦。」
許瑋甯一身粉紅飄逸洋裝,在峇里島陪閨蜜拍攝婚紗照。翻攝愛奇藝微博

寶格麗酒店大婚
「華心」喜帖昨跟著曝光,信封緘印WR字樣,代表2人英文名WallaceRuby首字母,dress code是白色或米黃色正式服裝。

而寶格麗酒店有4種婚禮形式,推測2人會選擇最令人憧憬的水上婚禮,海天一線非常浪漫,邀所有賓客見證「10年摯友蛻變摯愛」的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