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PO床照 劉建國痛斥緋聞「人生最大挫敗」

劉建國出面。翻攝壹電視


2016.05.30 13:34 pm【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與「鬍子男」同床照片引發各界議論,被影射為「鬍子男」的立委劉建國、雲林縣民進黨議員廖秋萍都出面回應。


劉建國表示,不懂私人的事情為何會被放大,甚至影響廖秋萍家庭和父親,還被影射有複雜的關係,這對他人格來說是最嚴重的糟蹋。他嘆「我一再地拜託媒體,我何德何能,能用這麼大篇幅報導,比國家大事還嚴重。」

由於李婉鈺的PO照被各界解讀是「宣示主權」,起因應是廖秋萍和其父親所造成,廖秋萍也出面強調已嚴重傷害她。廖秋萍說已嚴重傷害她的家庭,所以才會站出來,拜託大家,「我是覺得要站出來,我也是人家的女兒,有丈夫的人,三個 孩子人家問同學問,你媽媽上新聞,我要怎麼跟孩子講」,拜託大家給比較正面的說法。

廖秋萍老公也表示,他們曾接獲李婉鈺的簡訊,曾大罵「噁心」,「李小姐傳簡訊罵我,說我很噁心,我跟他不認識,憑甚麼罵我!我不想要介入這場選舉恩怨,只要和我丈人有關係的他都要攻擊,我們到底得罪他甚麼,對這家庭來說很無奈。廖秋萍的父親也出面哽咽談話,整個過程劉建國站在一旁臉色鐵青。

對於劉建國召開記者會,李婉鈺透露她人也在雲林,表示這事情大家都一樣,就是要「端正視聽,還給廖委員清白」。
劉建國出面召開記者會。翻攝壹週刊調查狗仔基地 臉書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與「鬍子男」同床照片引發各界議論。翻攝李婉鈺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