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糟蹋 劉建國還說了這些事



2016.05.30 13:04 pm【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與「鬍子男」同床照片引發各界議論,被影射為「鬍子男」的立委劉建國剛出面,強調新聞對他來說已是人格糟蹋,《蘋果》為您完整呈現9分鐘影音。

劉建國談話重點如下:


首先跟記者先生小姐說
讓大家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困擾
這段時間我內心很痛苦
在我從政十多年
第一次碰到我團隊和成員在地方
既然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在這時間讓我和團隊成員有被誤會關係不單純的情形
雲林這些長輩
對廖議員也好 和我一起打拼的人也好
大家都有一定的印象
廖議員第一次選議員沒過關
第二次第二高票連任
第三次第一高票
這裡的長輩對他已經用選票肯定
他還沒當議員以前
就和我和所有團隊成員一起跑為地方努力
她先生為地方勞工運動
是重要的角色
我們是最佳的夥伴
大家共同為勞工付出

我們還要繼續為選民服務
為勞工打拼因為我個人感情的問題
我都可以安靜不出聲
我要回應的是這幾天來
但我不知道私領域的事情
有必要讓大家一再放大來報導
我感情的問題影響到理事長 廖議員的家庭
因為我的問題
要讓他們在這媒體 平面 電視台
每個小時播送
我和他一起跑攤
我和他一起服務
疑似 說我和他有複雜關係
這是我從政以來
對我人格最大的糟蹋
政治這條路
是因為長久以來多數的百姓
信任我
讓我們議會可以為大家出聲我用所有氣力精神
對人民有一定的交代
但感情的問題是我要自我檢討
這段時間我影響到台北的同事
不相關的人我也一再提出我道歉的心情
一再抱歉
我也一再拜託媒體
我劉建國何德何能可以讓大家這樣報導
當我講PM2.5沒人聽
糟蹋我就可以用這樣的版面
一兩攤沒跑叫做我取消
大家和我長期一起
將近20年大家不知道我的政治性格嗎
我反映這不是事實
不能一個人說怎樣就是地方傳聞
去傷害一個女性從政人員的名節

你糟蹋我沒關係 不要牽扯到別人
台北牽扯不完還扯回來雲林
要我政治路不要走下去我可以思考
但請給我時間
讓我對我的支持者有所交代
我不想影響到跟我感情事件不相干的人
從台北到雲林

我再次強調糟蹋我個人沒關係
我這輩子沒欺騙人
要怎樣擴大我 我一概接受
不要把我當成小丑
我的感情問題真的需要被如此處理嗎
我感情的問題真的需要傷害到人家的名節嗎
我真的想不通
我今天如果跟地方的支持者 對手覺得我是這樣的人我沒話講
這比我自己在選舉中那種汙衊 那種糟蹋千萬倍
你怎麼可以汙衊女性從政人員的名節
你是要我們卻步
讓我們不能為勞工選民做服務
這叫地方傳聞 因為某家媒體的報導
我們要承受這樣的陰影
只要跟我有互動過的女性,
通通叫做我的緋聞對象,
誰都有家庭
誰都有家人
今天我不只是因為事件是影響她家人
他們還有孩子
他們還有長輩
真的可以了 真的也夠了
我誠摯跟所有媒體說一句抱歉
真的可以了
真的夠了
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