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村亞美現身了 開球目標100km球速

日本棒球女神稻村亞美幫中職開球。(杜宜諳攝)


2016.05.07 16:25 pm【中時電子報╱記者陳志祥╱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日本知名棒球女孩稻村亞美果然不同凡響,她一踏進新莊球立即引來一陣騷動,球迷馬上圍在看台最前緣,想要近距離看到稻村亞美的丰采,稻村亞美也很大方向球迷揮手,她用生澀的中文說:「大家好!我是稻村亞美。」



中信兄弟今天(7日)的主題「棒球女孩日」,邀請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來台,今天她在新莊球場表示:「沒想到會被叫到海外參加開球活動,我很期待、也感謝中信兄弟球團。」

稻村亞美曾經幫多支日職球隊開球,並創下103公里速球紀錄,今天她表示:「來台之前有與朋友一起練習,我的開球目標是100公里球速,至於103公里那是奇蹟般的數字,我的目標還是100公里,請大家期待。」
稻村亞美(右)賽前與許銘傑(左)合影。(杜宜諳攝)

稻村亞美在日職開球時,曾被旅日球星陽岱鋼把球打出去,她說:「事前沒有告知我會被打出去,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球被打出去。」

對於台灣球員,稻村亞美對旅日球星林威助有印象,他表示:「林威助是阪神隊球員,之前我有看過他的比賽。」稻村亞美拿了一本中職球員介紹書,她想多認識中職球員,希望可以促進台、日棒球交流。

稻村喜歡打棒球,她認為,女孩子打棒球可以展現可愛的一面,打棒球很快樂,因此她不覺得打棒球很辛苦,不過,她跟男球員一起練球時,對球員辛苦練球感到印象深刻。

出版編輯:陳志祥
校正編輯:陳定瑜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