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高中錄影感謝軍警消 總統熱情助陣



2015.12.31 18:43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即時報導】

台中市國立清水高中為了感謝跨年夜犧牲與家人團聚、堅守工作崗位的第一線國軍官兵、警、消、醫、護與交通人員辛勞,主動投書總統府,獲總統馬英九邀請於總統府拍短片感謝幕後英雄。




清水高中今天表示,晚間將在教官帶領下前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清水派出所等地,為辛苦執勤的軍警消醫護及車站站務人員加油打氣,獻上手繪大型卡片、紅豆湯及茶葉蛋,並邀馬總統合拍短片,共同感謝第一線工作人員「無私無我、默默付出」,在寒冷冬夜增添溫馨感人元素。

24日於總統府拍攝的影片中,在學生簇擁下,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的馬總統表示,要感謝這些幕後英雄們犧牲與家人團聚時間,堅守崗位,提供各自的服務,他相信晚間一定有非常歡樂的跨年夜,他要與清水高中師生與教官,代表全台民眾感謝幕後英雄們付出,「台灣,有你真好」。


清水高中學生陳佳伶表示,參加晚會是時下年輕人在跨年夜最重要的事,同學們希望獲馬總統支持並共同拍短片後,成功吸引更多人在享受歡愉團圓氣氛的同時,別忘了有群幕後英雄默默堅守工作崗位、犧牲與家人共處時光、造就滿城歡樂跨年夜。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