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時事?警子「小希望」微電影爆紅



警察真的很辛苦!台北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女兒投書之後,讓嘉義市警察局去年底拍的宣導微電影意外爆紅!小小男主角是警察的兒子,他月考考第一名,想跟爸爸分享喜悅,卻因為爸爸忙著執勤而一再錯過,真人演出,儘管故事經過改編,卻讓人看了紅眼眶,十分火紅!

微電影對白:「我這次月考第一名,要拿獎狀給爸爸看。」


月考第一名,他想跟爸爸分享,無奈…。微電影對白:「不要跑,媽媽、爸爸回來了沒有,爸爸剛下班還在睡覺,我們不要吵他。」


見不到忙著抓壞人的警察爸爸,他想起了爸爸曾經說過的話!微電影對白:「爸爸接到110報案電話就會馬上出現,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微電影對白:「(我想)小朋友、這是報案電話,不可以玩打電話喔。」

但是,他還是想要爸爸像超人一樣出現!微電影對白:「請問有人報案嗎,有小孩玩報案電話。」


微電影對白:「為什麼打110,爸爸平常怎麼教你的,我只是要告訴你這次月考第一名。」

氣急敗壞的警察爸爸,這時候才知道兒子的想望,心裡滿是不捨!有個當警察的爸爸,儘管只是有爸爸陪著做功課、分享第一名的喜悅,這麼小小的願望都很難實現,這支嘉義市警局去年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宣導微電影,因為小小男主角的心情,就跟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女兒一樣,近來點閱率超高!

警眷:「警察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其實微電影裡的小男孩,爸爸是勤務中心的員警,等不及爸爸分享第一名的愉悅,是他真實的感受,演來特別讓人感動,搭上時勢,意外走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