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工作起跑 立委徐耀昌為員警、協勤民力加油打氣

2014/01/21 00:32:28 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一年一度的春安工作即將於一月廿一日晚上十時開跑,立法委員徐耀昌20日上午親臨苗栗縣警察局,對無私奉獻投入苗栗縣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員警、義警、義交、民防、社區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協勤民力,表達最高的敬意。

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有平穩的治安、順暢的交通及熱心善良的地方民情,歸功於平時堅守崗位辛苦維護的員警、義警、義交、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協勤民力,這是縣民之福,期望今年春安工作靠大家持續努力,讓苗栗鄉親平安過好年。

徐耀昌說,過去兩年苗栗縣蟬聯內政部警政署春安工作評比第一名,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完成三連霸,致贈春安工作夜點,聊表關懷慰勞所有執勤人員之意。

苗栗縣警察局感謝貼心的徐委員如此重視,百忙當中親蒞關懷慰勞,並為員警及協勤民力加油打氣,縣警局將全力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做好春安工作不負縣民所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