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Google雲端生活的一天:A Day with Google 活動


今天早上在看蘋果日報的電子報時,看到了以下這則廣告,除了對Google很有興趣之外,再來最吸引人的就是【每日抽一台Nexus 7】(看到許多不知道懂不懂智慧型手機的長輩也跑來排隊。)




中午十二點許,在用過中餐之後前往華山文創園區,這時還沒有很多人排隊,感覺應該可以很輕鬆逛展覽體驗一下Google.


進來之後在手機上登入的Google帳號之後,會發給你一個麻布材質的袋子,這是用來闖關蓋章使用的,剛拿到也很新鮮。


這是一個日本和室的設計,一開始並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擺設,後來看的幾個區之後,大致上清楚為什麼會這樣設計了。


這是一個中國是的擺設,很明顯的中國氣氛的設計,詢問了Google的服務人員之後,她解釋這是要顯示出Google是一個無國界的,任何人都可以把,Google當做生活上的幫手。


這關是體驗Google的影片剪輯。


這是一個印度風格的客廳設計,再這關室比較有趣的一關,現在的參加朋友,先登入Chrome瀏覽器之後,主持人會問一個問題,經由現場的朋友以Chrome搜尋之後找出答案,優先答對的朋友可以獲得一個Google的杯墊(很精緻ㄛ)。


這關是一個健身房的設計風,Google的軟體居然也能協助你運動,計算你所消耗的熱量。


這關是以印尼峇里島風格的設計,一進來,服務人員就以熱情的印尼文歡迎我們,解釋著這關體驗Google+ 與 Google翻譯,首先開啟Google翻譯的功能,由主持人念一段印尼文,透過我們得手機將這段話翻譯出來,再以語音回答問題。Google+則是需要分享照片。


這兩位小姐完成八個關卡的體驗活動了。


我也完成了體驗了,贈送了一張抽獎券以及一個有Google圖示的膠卷。


一出來才發原來外面排隊的人居然這麼多,幸好今天來的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