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肉彈雲集~盤點85後露胸爆乳的性感女神

2013年9月19日 23:11   Nownews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邱淑貞、李麗珍、舒淇、葉玉卿、鐘麗緹……,你還在迷戀這些昔日的『性感女神』嗎?她們的時代要嘛已經走遠,要嘛即將過去——眼下我們需要的,是更加新鮮美味的肉體。想要得到『性感女神』的稱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在美女肉彈雲集的娛樂圈,作為各個時期標誌性的性感尤物,她們不僅要具有讓全世界的男人想入非非的資本,同時也得用實力說話。

楊冪

據新浪網報導,她是《美人心計》中的冷豔忠誠莫雪鳶,她是《宮鎖心玉》中古靈精怪的洛晴川,她主演《孤島驚魂》、《HOLD住愛》、《消失的子彈》票房都相繼爆發。見過大陸女星楊冪的男性觀眾,想必都會對她過目難忘,她是當今影壇最炙手可熱性感女神。人們著迷於她精致面孔清純如水,而有時又猶如美狐般嬌媚,一雙明眸裡蘊含的甜美和靈氣,則讓她顯得越發美麗動人,不愧為『宅男殺手』。

倪妮
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火爆熱映時,扮演玉墨的女主角倪妮,由於演技精湛,身材妖嬈多姿,並跟貝爾大玩激情床戲,讓全大陸的觀眾徹底HOLD不住了!最終《金陵十三釵》成為了大陸票房總冠軍,倪妮那讓人噴血的身材,更被譽為了『性感女神』。後來,倪妮出席時尚盛典時,身穿斜肩白裙優雅,不慎玩凸點,內褲勒痕清晰可見,大洩春光。看來她也知道了拼胸爆乳的重要性了!


張雨綺
《白鹿原》上映,在充斥著強烈野性魅力的片中,張雨綺飾演的『田小娥』作為唯一的女性,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張雨綺憑藉《白鹿原》獲得美國製片關注,獲第8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首次摘得影后桂冠。而獲得中美電影節影後的張雨綺,多次優雅俏麗登封面,曼妙身姿,浪漫捲髮,中國式風情一覽無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