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 小道腥聞纏已婚身 驚爆偷吃E奶乾妹


韓國女星姜藝彬靠E罩杯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卻沒有代表作。
2013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權相佑驚爆和乾妹妹外遇!韓國「證券業消息」爆料,30歲的E奶女星姜藝彬痴戀37歲的權相佑,主動當他的乾妹妹,他難抵巨乳誘惑,背著結婚5年的老婆孫泰英,與她祕遊日本偷情。


該消息指出,常主持綜藝節目的姜藝彬是權相佑的超級粉絲,就算他已結婚5年,仍對他不離不棄,透過朋友認識他,還表明當他乾妹妹,多次邀約後,他難擋E奶誘惑而淪陷,背著老婆偷情,到日本度假。 

新聞曝光後,不少粉絲認為該消息不僅欠缺細節,「目擊民眾」也未指出是在何時何地看見兩人同遊日本,可信度存疑。權相佑和「乾妹妹」昨則分別否認搞不倫。 


韓國「證券業消息」不定時透過廣告簡訊發送演藝圈八卦,收到消息的網友則會立馬上傳,讓捕風捉影的小道消息迅速傳開,事後大都證明子虛烏有,卻引起軒然大波,韓佳人、IU、朴智星、具惠善等都曾是「苦主」。


孫泰英挺老公


權相佑昨氣憤表示,他是孫泰英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請無聊人士放過他們一家人。
孫泰英也在「推特」力挺老公:「相佑,不要生氣,要好好拍戲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