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配D乳吳辰君 58歲潮爆再扮賭神

周潤發(右)和吳辰君拍賭場戲盛裝登場。香港《蘋果日報》

2013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葉婉如╱綜合報導】周潤發(發哥)睽違19年再戰香港賭片,他延續《賭神》的經典角色「高進」昨首曝光,新片《賭城風雲》近日在港密集拍攝,一場在酒店賭場取景的戲,58歲的發哥穿緊身西裝展現好身材,又穿皮鞋不穿襪潮到爆;吳辰君則難得爆乳演出,秀出34D酥胸,婚後她尺度大解放,笑說:「我原來戲服保守都到頸部,裙子長過膝,還好有這場脫衣的性感戲。」
導演王晶(左)指導周潤發拍戲。


瞄準明年賀歲檔

發哥主演的《賭神》延續篇《賭城風雲》來勢洶洶,是明年初賀歲檔,由劉偉強監製、王晶執導,頗有振興香港影業的企圖心,日前一場賭桌上的戲碼,劇情安排周潤發老盯著賭場美女看,心神不寧,吳辰君飾演的秘書十分吃味,因此索性脫掉身上外套,露出深邃乳溝,挺有看頭,但發哥搞笑說:「不要受涼了,會下垂的(指胸部)。」走出鏡頭外,還跟劉偉強打趣說:「早知道今天早拍這場戲,昨天就要叫她去打預防針啦。」台前幕後都很幽默。

不跟謝霆鋒比帥

發哥這回在《賭城風雲》中造型和當年《賭神》大異其趣,除了頭髮梳高,還穿緊身西裝、足蹬名牌鞋不穿襪,相當時髦,被讚比同片演出的「耍帥王」謝霆鋒還潮,他聞言謙虛說:「他不用做什麼就很帥啦。」
吳辰君酥胸相當有看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