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媽林子瑄爆小兒子有戀母情結 楊慶煌被當假想敵

▲林子瑄自爆小兒子Q嫩有戀母情結。(圖/記者徐文彬攝)
2013年08月16日 00:02 ETtoday新聞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單親辣媽林子瑄擁有「小林志玲」的封號,完全看不出有兩個小孩的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男性追求。不過她也透露4歲大的小兒子Q嫩有嚴重的戀母情結,會把圍繞在媽媽身邊的異性都當成假想敵,連同劇男星楊慶煌也因此掃到颱風尾。
林子瑄15日出席三立《戲說台灣之福星土地公》試片會,與46歲馬妞的感情生活成焦點。曾與馮光榮有六年婚姻關係的馬妞目前仍處於單身中,大嘆:「覺得好的對象都是別人的。」讓楊慶煌聞言忍不住開玩笑說:「妳現在要寧爛勿缺。」
楊慶煌、馬妞、林子瑄與潘逸安出席《戲說台灣之福星土地公》試片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林子瑄與劉至翰離婚3年,坦言跟馬妞一樣正值感情空窗期,但有子萬事足的她單身不寂寞,笑說與劉至翰所生的小兒子Q嫩相當貼心,每次拍戲趁空與Q嫩視訊,兒子一開頭就會關心說:「媽媽,妳辛苦嗎?拍戲熱不熱?」讓她忍不住眼淚盈眶。

但林子瑄也笑稱Q嫩有戀母情結,會把圍繞在媽媽身邊的異性都當成假想敵。她自曝私下都叫楊慶煌「爸」,有次視訊將楊慶煌介紹給Q嫩認識:「這是阿公喔。」沒想到Q嫩直接回答:「我不喜歡阿公!」楊慶煌無辜掃到颱風尾,而林子瑄也坦言找對象的確會在乎小孩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