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爆乳宣告復出影壇 拍片尺度無底線

林熙蕾昨回台出席LUX活動,穿低胸禮服大秀好身材。蔡敦仰攝
2013年08月07日  蘋果日報  【陳意佳╱台北報導】

電眼美女林熙蕾(蕾蕾)結婚生女後,僅接拍廣告及出席活動,昨她爆乳出席LUX記者會表示復出拍片計劃已確定,據悉她將一改過去冰山形象挑戰感人角色,不限尺度。多數時間居住在上海的她和將滿2歲的女兒楊若妤(心心)形影不離,復出條件堅持配合心心作息,且就在上海拍攝,她並言明若懷第2胎就立刻中斷工作,以家庭為重。

蕾蕾升格人妻、人母後,全心在家陪女兒,不少導演、片商邀她復出,她都以不想錯過女兒成長為由婉拒。上月她在台出席活動曾說若有好劇本就不排斥復出,昨大方分享復出計劃,「劇本看得還不錯,1、2個月內會正式宣布」。據悉,她將投入拍片1個月,角色和她過去冰山美人形象很不同,挑戰柔情感人路線。

誘夫製造第2胎
她昨穿低胸禮服秀33C好身材,並說未來拍片沒尺度問題:「誰想看一個媽露那麼多?其實我無所謂、沒有底線,只要有人看我就OK,我先生也覺得如果很好看,Why not?」她復出拍片唯一條件就是女兒至上,「首先要離家近,要我到另一個城市(工作)不可能;時間也希望配合女兒,早上開工傍晚收工」。

自從有了心心,她和老公Chris都很期待第2胎,她昨打趣說:「想送他1個baby當父親節禮物!」但明天就是父親節,只剩1天如何準備?蕾蕾昨幽默回:「所以我明天(7日)就回去啦,回上海送禮物,要努力一下!」還嬌笑不止。為了小孩,她堅定地說:「如果真的懷孕的話,那我就不拍(新片)了,Sorry!」

蕾蕾上月回台拍LUX廣告,當時Chris帶心心到棚內探班,女兒第一次探班卻讓蕾蕾很揪心,「明明都看到她了,卻因在工作不能抱她,讓我覺得好酸,當場就哭了」。

冰山美人為女融化


下廚做菜:過去從不下廚,現甘願為女兒親自做副食品、設計食譜
改變作息:婚前每晚11點睡、早上8點起床,配合女兒改為晚上9點半就寢、早上7點前起床
分離焦慮:無法跟女兒分開超過2晚,就算只分開1天也會難過、睡不好
分秒必爭:即使剛哄女兒睡著,回客廳仍繼續看女兒照片

復出條件:
拍戲地點必須離家近,方便隨時回家探望女兒
工作時間配合女兒生理時間表,早起開工早收工
如果懷孕,立刻停止所有工作計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