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零豔遇 怪德佬放不開


許瑋甯穿著巴洛克印花洋裝。JOUICY COUTURE洋裝8000元、包6600元
2013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美國品牌JUICY COUTURE昨天在台北發表秋冬系列,許瑋甯以一襲高腰蓬裙洋裝站台,日前為了拍攝紀錄片在德國待了1個月,以往在國外多少有豔遇的她哀怨:「零豔遇!我發現德國人比較嚴謹,有看到幾個帥的,我想說眼神交會一下,他們會避開眼神耶。」

大學愛JUICY辣味

JUICY COUTURE以波西米亞與學院風的碰撞做為秋天的開場,延續印花、刺繡等常用手法,選用薄透材質展現微性感。許瑋甯說:「大學的時候很喜歡JUICY的運動服,很窄很貼身,覺得一定要穿一整套才叫辣。」
為了拍片遠赴德國,劇組甚至進入有黑道圍事的廢棄建築取景,她說:「我們每次都爬牆進去,還有黑道在巡,我們一直躲,超緊張的。」再度繞到結婚話題,她說:「我是喜歡冒險的,也說不準什麼時候會有念頭。」小天該準備什麼求婚?她大笑道:「他去翻翻以前的報導,綜合在一起就知道啦!」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世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