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舔含 3招退火 AV女優手嘴並用


2013年8月9日 上午6:14 自由時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高溫39.3度下,AV女優團「me-me」抵台,記者會上穿制服裝出場,no、no、no不夠消暑。換了爆乳裝,舔吃冰淇淋,鎂光燈開始閃不停;AV女優們就要夠A,才有吸引力!
【更多照片】

G奶D腹 神咲詩識崩壞

「me-me」將於今起在「第3屆成人博覽會」與粉絲互動,該團成員共6人,昨天除了櫻心美缺席,其他5人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ㄟ!照片看來頗清秀的神咲詩識,本人「那a差降多」,不但體型大隻,而且嚇人的G奶下,緊連的是有D罩杯等級的突出小腹。不過,女優們都努力秀風情,現場邊拋媚眼,邊挖、舔、含冰淇淋,外加清唱一小曲,看來喉、舌都有一定的實力。

泡澡擦乳液 波多野水噹噹

「me-me」主打D至G彈,談到身材維持之道,隊長Maika說自己發現吃水煮雞胸肉可以瘦身兼健胸,大方傳授後,現在全團都啃雞肉當正餐。「AV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還注重泡澡和擦乳液,觸感一級棒;神咲最怕G奶下垂,常把手伸到背後抗地心引力。最年輕的佳苗琉花比較「官話」,她說早睡早起、開心大笑和放膽大吃,就能維持好身材。

台灣郎肉食 女優聽了好開心

波多野結衣挾「AV界林志玲」知名度大漲並成台灣常客,她讚台灣男人有氣魄,藤北彩香則說台灣粉絲比日本的熱情;一番話聽得神咲眼睛一亮,笑說日本現在都是對女人沒興趣的「草食男」,真開心得知台灣男人比較「積極」。而目前在積極練唱練舞的「me-me」,其實還沒在日本勞過軍,但她們希望有機會到台灣軍隊裡,唱歌慰勞一下阿兵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