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鬥法吳春台 稱2周內難逃驗DNA

李珍妮昨穿約20萬元的roberto cavalli豹紋洋裝、約2萬元的miu miu豹紋高跟鞋搭配約11萬元Dior限量包。 朱世閎攝
2013年08月20日 蘋果日報

【陳慧明╱台北報導】39歲的名媛李珍妮與富商宣明智及吳春台的認女風波延燒,成舉國皆知熱門人物,她昨接受本報專訪時一身貴氣行頭近4000萬元,透露這一生沒有像現在這麼低潮過,要等44歲時靠結婚改運,笑說「百億對象就快來了」;她堅持女兒生父是吳春台,透露2周內法院會強制執行驗DNA,希望他別亂說話,否則只會讓人覺得可笑又難看。

她說:「在女兒認知裡,爸爸只有宣明智,小時候她看過吳春台,大概知道但不是那麼懂。現在《家事法》有通過,如果是生父,法院會強制驗DNA(Deoxyribonucleic Acid,去氧核醣核酸),所以下周或下下周法院就會傳他去驗了,沒驗任何東西就亂說話,只是讓人覺得你很可笑!」 

謝宣明智養女6年

她透露:「8年前吳就知道女兒是他的,宣2年前才知道不是他的。」宣養了孩子6年是個好人?她說:「如果他人很好就應該繼續當爸爸。我有跟他溝通,希望他繼續,對他來說又沒差,因為他的財產10年前就信託化全部分好了,不是婚生子女也分不到。」
有爭執可聲請檢驗

認女風波再起,她強調沒任何訴求:「是宣先生的意思,但我們一致認為,吳要負生父的責任,不要再去否認。」她解釋自己沒劈腿:「因為有暫時跟宣分開後,才認識吳,後來吳劈腿,我離開他後才又和宣重逢。和吳算我提的分手吧?當時就是大家沒把誤會解開,就各奔前程。」

律師廖芳萱表示:「家事事件處理法第68條規定,親子事件就是否存在血緣關係有爭執時,法院在必要的情況下,可以依當事人的聲請或直接命令關係人限期接受血型、DNA或其他醫學上的檢驗。」昨無法取得吳春台回應。

帶著身孕找宣明智,是否覺得對不起他?她說:「這題跳過。但你們沒聽到他對我有什麼抱怨吧?他只是站在我女兒的立場為她著想,想知道生父是誰,我覺得養育之恩大於生育,其實大家應該給我愛的鼓勵,畢竟現在生育率低,我卻這麼有勇氣生小孩。」她今年春節前才為男友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生下1子。昨她不再扯吳春台正宮米凱莉,也表示不再輕易接受媒體訪問。

笑稱待嫁百億新郎

她特地去算命:「大師說我44歲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只有結婚才能改運,我的命盤裡認識的人非富即貴,不是離婚就是喪妻,所以我不是嫁不出去,是不想嫁,等我找到百億身價的人,一定不會收禮,請大家來玩。」所以沒跟上班族交往過?她答:「我從小家境富裕,從以前到現在,根本沒上班族來追我。」
帝寶名媛 擁5億身家

.姓名:李珍妮
.年齡:39歲
.身材:161公分╱50公斤╱目測約34D
.現職:格麗茲精品(GTZ Fashion Group)執行長、代理BALMAIN、ANDREW GN等品牌
.感情:2000年與宣明智交往、2004年與吳春台交往,目前與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交往
.經歷:曾任力捷電腦(現在的力廣)工程師、力世管理顧問公司專案經理等
.身家:現住帝寶,推估身家逾5億元
◎2013/02 生下1子
◎2013/05 跑趴被記者問及兒子,她稱「我就承認吧」,指小孩父親是衣架供貨商陳友亮
◎2013/08/14 宣明智反控原認領的李珍妮8歲女兒並非他親骨肉
◎2013/08/15 李珍妮指女兒父親為吳春台。吳的友人轉述,吳否認是小孩生父
◎2013/08/16 吳春台發聲明指李珍妮所言非事實,稍後李上中天《新聞龍捲風》,又稱女兒生父是宣明智
◎2013/08/17 李以5億打賭逼生父驗DNA,遭吳春台老婆米凱莉酸「禮義廉恥」
◎2013/08/18 李發聲明稿反擊,爆米凱莉兒非吳春台的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