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賽兒第1「鈔」模7連冠 1年招財12.6億

姬賽兒邦臣有完美外表,更有商業頭腦。(歐新社)

2013-08-21 自由時報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吸金7連霸!今年以4200萬美金(約台幣12.6億元)的年收入,再度榮登富比世的全球最會吸金模特兒榜首。
辣媽發威 米蘭達超越凱特

33歲的姬賽兒曾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模特兒,在2009年就已升格人母,卻依然保持超完美的性感身材,加上她成功拓展個人事業,把觸角延伸到內衣、飾品和鞋子等領域,締造驚人的收入,成為全球最會賺的辣媽超模,年收入幾乎是亞軍米蘭達蔻兒的6倍。

同樣也是辣媽人妻的米蘭達名次大躍進,從2012年的第7名狂飆到亞軍,30歲的她自創有機保養品牌搶錢,年收入達720萬美金(約台幣2.16億元),把去年的亞軍凱特摩絲擠到第4名。
第3名莉瑪 最長壽維多利亞天使

米蘭達蔻兒創業吸金,名次大躍進。(路透)

今年攻上第3名的安德瑞娜莉瑪同樣出身「維多利亞的秘密」,32歲的她從2000年開始就是該品牌的御用模特兒,是目前走秀最久的維多利亞天使,年收入為600萬美金(約台幣1.8億元),有著法、葡、日等多重混血的她,曾獲「時人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

39歲的凱特摩絲則以570萬美金(約台幣1.7億元)的年收入跌至第4名,明年初將邁入40大關的她,在模特兒界雖是極少數的高齡超模,但仍是許多品牌的寵兒,今年還全裸為Playboy拍攝60周年封面,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魔女。第5名的劉雯是榜上唯一的東方臉孔,年收入達430萬美金(約台幣1.29億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