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媽臨終仍惦記她 安心亞悔悟愛要及時

2013-03-18 中國時報 林怡秀/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自嘲戀愛保鮮期只有兩年,但她自豪有長輩緣,每任男友媽媽都喜歡她,甚至某前男友的媽媽還在病榻記掛她,希望見她最後一面,「我很驚訝,都分手7、8年了。」她因工作忙,隔了半年去探望, 「她已經認不得我了,很後悔,愛真的要及時。」
▲安心亞說談戀愛,就想跟男友膩在一起,很快就沒新鮮感。(羅永銘攝)
▲安心亞說談戀愛,就想跟男友膩在一起,很快就沒新鮮感。(羅永銘攝)
 她說,這位媽媽很疼她,還想收她當乾女兒,可惜戀情熬不過兩年魔咒,兩人因個性不合分手,「當時他生日,我送他一本書,寫了520次我愛你,還有我想跟他說的話,分手後他把書還我,他竟在每一頁的背面寫下分手後的心情,我才發現他真的很愛我。」

 後來她探望這位前男友的媽媽,他身邊已有女友,「心裡還是有點…如果當初沒分開,說不定可以走到現在。」她稱沒空談戀愛,還哀嚎已經算不出空窗多久,「我現在對男生防心比較重,怕被利用,不敢跟男生太好,擔心被亂說。」

 不過,她又說不戀愛,但曖昧不能少。對外界常把她跟阿Ken湊對,她大呼無奈:「為什麼我只能跟阿Ken啊!」她承認阿Ken的幽默是她的菜,但兩人太熟,燃不起愛的火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