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喜帖炸舊愛張震嶽 8/11嫁《國光幫》製作人


路嘉怡昨宣布喜訊,秀出自己手繪油畫製成的喜帖。彭欣偉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路嘉怡和《國光幫幫忙》製作人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將於8月11日結婚,預計席開80桌。昨她受訪喜孜孜說:「我想到要講結婚這件事,緊張了1個晚上。」好友張震答應擔任伴郎,她妹妹路嘉欣則是伴娘,這對分手情侶又送作堆。她也會發喜帖給舊愛張震嶽。半年前,37歲的她和小2歲的男友「討論」決定結婚。他沒有求婚,屆時也無迎娶儀式,日子是「剛好飯店有空」,她說:「我們都是很隨興的人,而且很實際。」湯宗霖185公分,個子高又蓄鬍,她誇他鐵漢柔情,「1年比1年更了解他,很棒啊,他是很好的男生」。

分手張震路嘉欣陪嫁

她曾和張震嶽交往7年,分手仍當朋友,喜帖也會發給他。她說:「其實我們已經像家人。我跟小湯口頭跟他說了,但那天他要去成都演出。不能來,他還是有祝福。」分手仍是朋友的,還有張震和路嘉欣這對,眾目睽睽下同台不怕尷尬。
路嘉怡隨興到婚宴時不會發喜餅,以手工小蛋糕取代。她與老公都是獅子座,昨她到「就是要玩蛋糕」店裡試做獅子造型蛋糕,湯宗霖臉上有疤,她硬要在獅臉上割1痕。因為沒求婚,她手上沒求婚戒,她羞說:「婚戒也還沒買,我比較重視蜜月旅行。」
藝人朋友她已邀請許茹芸、范曉萱、蘇慧倫和青峰等,現場備有婚禮樂團,她說:「因為有人想獻唱,隨時可以上去。如果真不行,還有阿咪老師在……」不愧有個綜藝咖的老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