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大亨相隨? 吳佩慈:來追我吧

LANVIN的斜肩禮服色彩鮮豔、
風格甜美,還帶一絲絲的性感。

最近媒體報導吳佩慈疑似與百億大亨紀曉波傳出戀情、甚至年底就要結婚,對此說法,吳佩慈一再喊冤。【完整新聞請上EZway
「我們的確有約會吃飯,但他不是什麼百億大亨,而是個在金融界工作的普通朋友。」吳佩慈委屈地嘟著嘴地說,這一年半她的感情空白,別說男朋友,連個約會都沒有,如今好不容易有個男人鼓起勇氣約她吃飯,卻被媒體盯上。【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她哀怨地表示,約會當天她不知是太緊張,還是自我防衛心太強,一直對男方擺臭臉,「他大概被我嚇跑了吧!」【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吳佩慈穿上LANVIN芥末色曳
地長裙飄逸浪漫,展現女神般
的優雅貴氣。
記者陳立凱攝影
吳佩慈是LANVIN粉絲,在店上試穿
LANVIN各色小禮服,愛不釋手。

記者陳立凱/攝影
雖口口聲聲「不急著嫁」,不過吳佩慈在Ella婚禮上,從曾雅妮手中強搶捧花,似乎預告好事將近。近日八卦媒體拍到她在香港與疑似紀曉波的神秘男士共進晚餐,雖然同桌有諸多好友相陪、兩人餐後各自離開,但留給八卦媒體下不少想像空間。

吳佩慈受邀拍攝法國LANVIN的星品味單元時,坦言她的好友姊妹淘幾乎都結婚了,而且都嫁得不錯,讓她頗感壓力。她表示,這幾年在兩岸代言廣告、拍戲、密集出席精品活動,早已是個小富婆,錢她可以自已賺,不一定非嫁豪門不可。

說完,吳佩慈意有所指地說:「喜歡我的男人不要怕,快來追我吧!」【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吳佩慈是LANVIN粉絲,拍攝當天她趁機試穿幾套新裝,左挑右選了半天,對幾套LANVIN的經典小禮服愛不釋手。她笑說,她在LANVIN店裡花了不少錢,甚至還曾砸大錢買下超級天價的皮草大衣,是LANVIN大戶。【完整新聞請上EZway

「我是很愛買啦!不過還是要精打細算。」原以為吳佩慈就此歇手,不料她竟蹦出一句話:「再忍一下,過幾天就打折了,到時候再買!」。【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