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庭 雨辰撞奶搶當家政女王 劉伊心床技見拙

雨辰(左起)、劉伊心、羽庭巧扮爆奶家政妹,幫公司年終大掃除。張哲鳴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劉伊心、羽庭及雨辰日前扮成爆奶家政妹到水舞經紀公司幫忙年終大掃除,老被嘲笑有「公主病」的劉伊心自知不是做家事的料,選擇先主攻臥室清潔,結果竟被抓包不會換床單;羽庭看似大剌剌,但掃起浴室有模有樣,還表示拒絕沾惹「骯髒男」;雨辰自居台灣好媳婦,料理、打掃難不倒她,在3姝中拿下「家政女王」寶座。


劉伊心招供,「除了煮菜外,我完全不碰家事,希望以後嫁人,一定要有洗碗機,否則我肯定大爆炸」。她對家事不在行,卻說了一口「家事典故」,「聽說廚房有灶神,房間有床母,所以一定要把床打點好,期待來年好過」。實際要求她換床單,她卻尷尬吐舌:「我真的沒辦法,在家都是找弟弟或媽媽幫忙,我只能簡單掃掃灰塵啦!」



羽庭1周掃2次廁所 雨辰去油有一套

相較劉伊心的笨手笨腳,羽庭、雨辰顯得靈巧許多,羽庭刻意蹲在浴缸、馬桶邊努力刷洗,「浴室是我1天中最喜歡待的地方,我大概平均1周會清理廁所2次」。萬一遇到不愛乾淨的男人?她毫不猶豫:「如果會把馬桶、浴缸弄得很髒的男人,我應該不會跟他相處很久。」
雨辰自豪做家事有一套,「廚房油污很多,清潔劑選擇也得比較強一點的,尤其像瓦斯爐的鐵架因容易生鏽,洗完後記得先晾乾」。她也習慣跪地擦地板,「用拖把有時會殘留棉絮,唯有用抹布擦拭才比較乾淨」。

劉伊心對家事很不在行,選擇主攻臥室清潔,結果被抓包不會換床單。
劉伊心
★專長:做菜、保養品歸納整理 
★撇步:女生保養品多容易過期,置物櫃排序定期調整,平常也會隨手打掃當運動 
★禁忌:浴室地板不能溼,洗完澡會先刮乾地板或開電風扇吹乾
雨辰借重去污劑除油垢,清廚房有一套

雨辰

★專長:清潔家具、地板,還會拆解冷氣機、電扇、飲水機清潔
★撇步:地板一定要跪擦,廚房可以用剩下牙膏去刷,去污效果很好
★禁忌:絕對不碰昆蟲類 
羽庭特別重視馬桶清潔。

羽庭

★專長:整理與歸納
★撇步:整理衣櫥時先把不屬於衣櫥的東西往別處丟,再逐步歸位,省時省力
★禁忌:絕不碰屍體,不管小蟑螂或自己養的寵物,一律不碰
蘋果日報101.01.15《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