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精英 The Killer elite女主角Yvonne Strahovski










概述:Yvonne Strahovks(出生於1982年7月30號,屬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是一名澳大利亞籍演員。她之前在澳大利亞的電影和電視中扮演一些角色,現在在美國電視劇CHUCK(超市特工)中扮演Sarah Walker(莎拉沃克)。


1、早年簡歷
出生在悉尼郊區的馬魯布拉(Maroubra),由於父母是從華沙(Warsaw)移民到澳大利亞的波蘭裔,其實Yvonne的原名是極具波蘭特色的“Yvonne Strzechowski”。為了更易於發音,她接受了CHUCK製片人Josh Schwartz的要求,將Yvonne Strahovski作為了她的藝名。Strahovski的父親是一名電子工程師,母親是一名在實驗工作的技術員。Yvonne是在一個名為“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的作品中拉中提琴而開始了她的表演生涯。Yvonne在座落在斯徹斯菲爾德的聖薩比娜學校上完了高中(Santa Sabina College,Strathfield),於03年以文科類表演學士學位從西悉尼大學的Theatre Nepean



2、事業
從澳洲的電影和電視劇中開始了演藝生涯,包括喜劇Double The Fistk的一季以及澳洲電視劇Headland的一部分。
他在美國的作品有2007 Bionic Woman 以及 CHUCK 中扮演 Sarah Walkerm。
2009年 Strahovski 被 Maxim 男性雜誌評為 2009 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人中,排名94。







Yvonne Strahovski 小時候的照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