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社區治安會議營造優質警政 讓民眾有感

 2024.04.11 15:45【EZway生活報報╱記者趙裕豐╱雲林報導】

北港警分局北港派出所於4月11日19時在南安里里民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由所長黃子晉主持,並由分局偵查隊、第三組、 第四組及第五組組成預防犯罪宣導團,針對里民最關心的轄區治安、交通、反詐騙及婦幼安全等重點警政工作加強宣導,藉由社區里民的熱情參與,共同落實警民合作,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及友善通報網絡,也培養民眾有正確的守法觀念及維護社區安全的能力。

會議首先由業務組及北港派出所針對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執行狀況做出報告,詳述警方當前維護治安重點工作方向與內容,其中包括現行朝天宮周邊交通、清道專案執行重點及方向、警政服務APP — 防空疏散避難專區、110視訊報案、「NPACareU婦幼抱抱」及針對常見詐騙案類如「猜猜我是誰」及「假投資」分享實際案例宣導,希望藉此提升民眾對警察的認同感。

分局宣導人員與現場的鄉親長輩們熱烈互動,透過有獎徵答,發放宣導文宣及實用小禮物,使民眾能以輕鬆愉快的方式瞭解宣導內容。民眾除了踴躍提出針對轄區治安、交通上的策進想法,也積極的向警方表示鼓勵與支持,警方也將在治安維護、交通安全、為民服務等面向持續努力。在場民眾都相當肯定警方為地區交通所做的各項努力,這場會議在警民融洽互動中圓滿的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