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榮鄉基層座談會 鳳警法治教育不缺席

 

2024.03.24 14:30【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花蓮縣萬榮鄉公所日前舉辦「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分別在西林、見晴、萬榮、明利、馬遠及紅葉等六個村召開,鳳林分局亦到場宣導防詐、防竊及交通安全觀念。

萬榮分駐所副所長鍾明仁、警員高少威針對原鄉部落常見詐騙及交通事故樣態宣導,提醒現場民眾無號誌路口看到閃光紅燈及「停」標誌及標線,車輛應停車,確認無人車再行通過,培養鄉民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此外針對反詐宣導,提醒民眾「假投資真詐騙」手法,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APP操作進行詐騙行為,讓民眾誤入陷阱造成損失。

鳳林分局表示,民眾應具有防禦駕駛及遵守交通規則觀念,行經路口「停、看、聽」是守護自身安全的不二法門,另外如有接獲可疑電話,切記防詐3步驟「冷靜、查證、報警」,並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電話,防止個人財產損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