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生日前夕驚喜收蛋糕 許願演唱會滿座達標!

 

2023.12.19 11: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綜合報導】

雙喜臨門,票房暴衝,楊哲驚喜收蛋糕!芒果歌王楊哲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113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楊哲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楊哲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113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日前楊哲與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進行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彩排現場,楊哲驚喜收到生日蛋糕,開心得直說當場許願母親身體持續健康,演唱會順利成功,而自三立電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踏入歌壇,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以模仿出道,更受綜藝天王張菲照顧,楊哲直說入行30年,即將舉行人生第一場個唱,終於突破層層難關,要開唱了,近來神經開始緊繃,感受到壓力,但我有信心一定會讓粉絲大驚艷啦!

提到生日,楊哲笑說從小家裡沒過生日習慣,後來結婚後老婆才會幫忙慶祝,今年的生日很巧,剛好在開唱的前一個月,50歲象徵著人生另一個階段,首先很感恩我即將舉行首場個唱,接著也希望能入圍明年的金曲獎能入圍,這也是我踏入歌壇最大的心願,希望能有機會,在歌唱生涯中能登上音樂的最大殿堂!

想到邁入50歲,自己很驚訝時間過得好快,事業才剛起步,好友都說我是大支雞晚啼,後來居上,因此我更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而練唱彩排很順利,楊哲以正式演唱的聲量,連唱35首曲目都沒沙啞,楊哲滿意笑說近來的肺活量訓練有成效,楊哲並說不擔心聲音,挑戰35首歌詞正是我的夢靨,連作夢都在背歌詞,老婆被吵醒以為我在夢遊,目前我要克服9成以上的詞都要記住,演唱會原則上我不想看提詞機,因為我想專注的看著台下粉絲演唱,希望大家看到我投入的演出,為了首次個唱拚了!

而有著命名情感的向蕙玲則說與楊哲相識近20年,我們一路成長,看著他從單身到成家立業,現在又要舉行個唱,我都看在眼裡,真是為他開心,祝福楊哲演藝事業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演唱會一定會加開很多場,但我還是要當演唱會嘉賓歐,向蕙玲打趣說演唱會倒數,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向蕙玲並搶先預告演唱會會上將首度站上大舞台飆唱抖音百萬發燒曲「愛甲超過」,請大家期待,當然我們也會有對唱演出,我已準備要當他提詞機!

此外,演唱會另位嘉賓則是邀來雞排女王封號的唐儷演出,唐儷開心分享楊哲進豪記唱片第一個對唱女生就是我,此次在自己的家鄉台中開唱,心情十分期待,彩排練唱,感受到楊哲的用心,而對於經常迷糊的楊哲,唐儷爆料楊哲經常趕到高鐵站,才發現錢包沒帶,無法購票,讓人傻眼!而提到兩人都有生意頭腦,唐儷笑說楊哲是暴衝型的,而我是保守派啦,我們經常切磋投資,交換心得!

而連日的掃街拜票,票房已衝至9成,滿檔行程中,日前還出席關懷長輩公益活動,楊哲分享在台上演唱時,看到不少長輩頻頻拭淚,自己很感動,看著他們與我父母親同年齡,來探望他們十分有感,為了首場的公益演唱會,我會再加碼拜票行程,絕對衝完最後一成票房,楊哲並說有企業家鐵粉霸氣喊話,最後剩多少張票,都照單全收,讓我好感動,此外,星馬也提出邀約舉行個唱,更加堅定我的信心,迎接人生首場個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我的第一次!楊哲首次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熱賣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