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學歷假的!王思佳這樣說:感謝想毀滅我的人

 


2023.05.12 16:40【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捲入假包事件,引起不少風波。風波多日,今日又被質疑學歷也是假的,對此,她今(12)日在限時動態發文回應,並抒發心聲,「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

有爆料者指王思佳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大約念到大二或大三就沒念,等於大學沒畢業;對此,王思佳親自在IG現時動態回應,表明從來沒有營造什麼高學歷人設,也沒用過學歷去欺騙什麼,當年為了進演藝圈選擇了休學,和家裡大吵一架,只為了想證明自己。

(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說:「多年來沒有完成學業,是個遺憾,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但這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本來就是我自己的私事,無須告知,但既然有人那麼想打擊我,其實也無所謂,多年前就有人去爆料,但當時記者覺得屬個人私事,就沒多加報導!」

王思佳說:「但現在能多插一刀,為何不要呢?真心感謝這些想毀滅我的人!」,並喊話:「能迎戰你們的不是學歷,是勇氣。」

(圖/翻攝自王思佳IG)

(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