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凶殺案 張嫌投案說「敢作敢當」

2017.07.28 00:10 am【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高雄市楠梓區27日晚上發生凶殺案,凶嫌張姓男子持作案水果刀到派出所向警方投案,還說:「我敢做敢當。」張嫌供稱,他不滿被害人林男酒後出言刺激他,一時衝動持刀刺傷林男;林男身中數刀,經送醫急救情況好,已恢復意識,並轉送義大醫院開刀。

張姓男子涉持水果刀刺殺林男,刀刃斷裂,案發後持刀向警方投案。記者黃宣翰/翻攝

警方調查,張男(52歲,有槍砲、公共危險等前)與被害人林姓男子(40歲)是多年酒友,平日經常於住家附近朝新路上共同友人開設的汽車修護場飲酒聊天,昨晚騎機車到保修廠飲酒,酒過三巡,約920分後林男懷疑張男與其女友搞曖昧,張男否認,兩人起口角衝突後,張男要離開,林男作勢拿花盆要砸張男,張男跑到機車置物箱取出水果刀後,涉嫌持水果刀刺林男數刀,當場血流如注。
張姓男子涉持水果刀刺殺林男,案發後持刀向警方投案。記者黃宣翰/翻攝


警方說,林男先被送往健仁醫院急救,林男經急救後已恢復意識,再轉送義大醫院開刀治療。案發後,張男騎機車到派出所投案,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張男拒絕夜間偵訊,警方明天再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