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毒蟲被警盤查心虛,將毒品「丟包」漏餡,當場被逮!

2017.07.11 10: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佳宜╱宜蘭報導】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副所長邱喆宇及警員及簡璟勝等2人,於9日晚間2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蘇澳鎮頂興路路段見一部自小客車行跡相當可疑,隨即上前盤查詢問,該車內一名程姓駕駛(31歲,台北人)見警上前盤查神色慌張,趁隙將身上的一包毒品丟入路旁草叢中,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員警查緝,但眼尖的員警早就發現程嫌的小動作,持手電筒在現場來回搜尋後,將程嫌所丟棄的一包毒品當場找回,程嫌在場竟還不斷向員警辨稱該包毒品不是他的,員警當然不予理會,經帶回分局初步鑑定後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9公克),全案將程嫌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為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將持續向上追查本案毒品的來源,以確實斬根除源,淨化社會治安。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並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打110報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