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就是狂!黃國昌勘災「濕背秀」 網友KUSO改照狠酸!

2017.06.02 14:40 pmETToday東森新聞雲╱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由於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暴雨2日狂襲台灣北部,各地傳出許多淹水災情,新北市多處停班停課;選區位在金山、萬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稍早也趕回選區勘災,並在臉書貼出勘災照片,一旁的人撐著傘或穿雨衣,僅他一人濕身一片,上演「濕背秀」,引發各界質疑作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PO出網友KUSO改圖照,狠酸黃國昌「立法院最佳演員」。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淋雨勘災。(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受雨勢影響,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全台發布大雨和豪雨特報,目前基隆市、新北市、屏東縣、高雄市更是達到超大豪雨等級(24小時累積雨量達500毫米以上);其中,災情最慘的新北市已宣布石門、金山、三芝、淡水、萬里、八里地區停班停課。

對此,選區位在金山、萬里的黃國昌也前往勘災,並在臉書貼出勘災照片,僅他一人未撐傘,襯衫全被淋濕,表示「萬里金山地區豪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員潭溪水位暴漲,養工處將暫時封鎖44號橋,請往來民眾小心安全。」
網友KUSO改圖狠酸黃國昌。(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照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狂酸「國昌,你的雨衣呢?」、「不當總統可惜了」,蔡正元更貼出KUSO照,照片中大大的標語寫上「雨天外拍很辛苦,請不要罷免我」、「雨淋在我身上,選票又多了一些。2017立法院最佳演員全新力作,陪你一起去看雨」,笑翻網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