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婚禮警力部署外洩 彰警局長震怒下令徹查

2017.06.07 22:59 pm【自由時報╱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原文網址》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即將於11日在彰化縣顏氏牧場舉辦婚禮,彰化縣警方當天將部署警力的公文突然在今天被PO上多個臉書社團,引發軒然大波,縣警局晚間也坦承「這份公文是真的」,由於公文內容警力部署鉅細靡遺,簡直把警方的「實力」攤在陽光下,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獲悉後震怒,下令徹查「到底是誰把公文流出去的!」據了解,應是某名當天被安排站崗勤務的員警不認同警局的作法,因而把公文輾轉外洩,被PO上臉書而引發軒然大波。

彰化縣警方部署警力的公文被PO上多個臉書社團,內容鉅細靡遺,引發喧然大波,更引起彰警高層震怒。(翻攝臉書自警察之友會)

這份公文上明載「執行0611專案~318學運成員林飛帆於顏氏牧場舉辦婚宴」警力部署表,勤務從當天下午4點到深夜10點,預估現場人數為34百人,現場指揮官為彰化警分局長陳順和,副指揮官為副分局長徐方谷。

被「有心人士」擷取後PO在臉書社團「為警察加油」、「警察之友會」、「靠北警察」甚至是「署長NPA」,引發網友狂轟猛炸,一面倒砲轟警方「難道晚上還派警衛守洞房?」「警力部署公文竟然外洩,太扯了!」

彰化基層警界對於警方公文竟然一字不漏的PO上臉書社團,也認為「不可思議」,有基層認為把公文外洩的「有心人士太勇敢」,也有員警認為「這場婚禮本就不該派勤務站崗」,還有基層更直接「87分,不能再高了」。


彰化縣警局高層也高度震怒,縣警局長楊崇德氣得召集幹部回警局開會,當場下令所屬徹查「到底是誰把公文流出去的!」絕對要查辦到底並進行處分。
彰化縣警方部署警力的公文被PO上多個臉書社團,內容鉅細靡遺,讓彰警局長楊崇德(右2)震怒,下令追查洩密者。(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