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拍台版《太陽》爆內鬨 咬劇組挨譙暴力集團

2017.06.29【蘋果日報╱記者宇若霏╱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4月盛大開鏡,負面消息卻連環爆,包括副導忘記將手機調靜音、女藝人房間無法反鎖等,導演梁修身前晚在劇組群組鄭重聲明,「愈唱衰就愈唱衰,如果播出收視率只有0.0001,男女主角有什麼好處」。昨有網友加碼在臉書「靠北影視」爆料,暗指女主角袁艾菲不會騎車而摔車,經紀人竟做勢要打副導,嗆女星是暴力集團。互咬方式簡直是場鬧劇。

袁艾菲在私人臉書抱怨《最好的選擇》劇組不專業。

該劇在開拍前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導演梁修身4月率男主角陳禕倫、袁艾菲及主要演員高山峰、安唯綾等穿軍裝隆重現身,國防部除投入1280萬元拍攝,加上國軍武器,無形成本保守估計共160億。

負面消息不間斷
該劇光鮮的背後卻不斷有爆料,包括劇組不尊重攝影師、吃素演員沒便當等。昨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部隊學弟受夠劇組人員在軍營取景時不顧軍紀,在營內超速、逆向違規。《鏡週刊》也爆袁艾菲在私人臉書抱怨,「副導經常忘記將手機調靜音、房間無法反鎖」等,讓她崩潰。
導演梁修身(前排左起)4月率男主角陳禕倫、女主角袁艾菲、高山峰等出席《最好的選擇》開鏡。

梁修身群組喊話

對爆料,原擔任總導演的梁修身昨撇清說不清楚,是否開拍以來都沒參與?他說:「沒有,首先我一直沒有執導,有時候是關心一下。」據悉他前晚在演員通告區群組發話,「大家都在一條船上,如果競相爆料說劇組的不是,愈唱衰就愈唱衰…」。首當其衝的袁艾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每個工作層面都有辛苦的地方,並非是在抱怨,而是初期磨合階段雙向溝通不良,導致有所誤會,目前已經改善」。

留言